Monday, April 21, 2008

感覺到改變

不知不覺,4年就這樣過了
以前哭過那麼多,吵過那麼多,
心碎過那麼多,絕望過那麼多
現在的平靜和穩定相較之下似乎不太真實
不過,能讓我撐過這麼多傷悲到現在的
也是他的功勞吧,否則我再怎麼放不下也有限度
他的堅持和穩定陪著我走過來,以及他偶而透露的脆弱

97/2/18起他到外縣市工作半年,只有假日能回台北
慢慢的,我感覺到改變
PHS的收訊在那實在不好,他只能爬到屋頂說話
也積極的要我換隻"網內互打免費"的手機
一個月後,主動打來的次數多了
對於我和他朋友們一起去找他也很積極
回來的時候也主動排時間見面
即使薪水很少,他也沒說過一次和我見面或出去玩害他透支(雖然好像是如此......)
遇到奶奶過世,他也會找時間看看大家聊聊天
最近也會自然而然的希望我去接風,對這樣的改變是高興的
雖然不知道回來前的忙碌,或等他回台北後是否就會變回以前那樣
但面對現在,心裏有感激有高興也有絲絲期待
希望他的溫柔體貼能夠持續,隨著時間我們能越來越甜蜜^^

1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法蘭~加油喔~相信幸福很快就會降臨在你們身上~期待喝到你們的喜酒~

2:59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