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6, 2006

你知道的...

雖然我少根筋,讓你不惜耍心機
謝謝你,很有技巧的等我點頭

雖然我後知後覺,沒有第一眼發現你的改變
謝謝你,讓我的缺點聽起來都變成優點

雖然我容易失去信心,說出讓你難過的話
謝謝你,我現在體會並學習你的堅持

雖然我知道你的真心,卻還是為了小事吃醋
謝謝你,學著安撫我的不安

雖然我的認知,跟你的習慣大相逕庭
謝謝你,嘗試接受兩個人的生活

雖然我常因不擅表達吃虧受氣,你把我從谷底拉回平地
謝謝你,不因為我缺乏基本的自衛能力而嫌棄

雖然我沒有傲人的外表,無法變成你心目中的蕾蕾
謝謝你,讓我成為獨一無二的寶貝

雖然我沒耐性,脾氣說來就來
謝謝你,用包容讓脾氣去的也快

雖然你有好多好多的優點,我沒法一下子想起來
謝謝你,我會一點一滴慢慢寫出來

不快樂的時候,回來看看這篇吧
你會發現它不知不覺間寫得越來越長
是我心裡滿滿的,說不完的愛戀~ =P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