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06, 2006

不太久的之前

6/21(三)吵了架,說是吵不如說是心情疲累的對話
多次的嘗試,試著用不同的角度與方式溝通
現狀卻毫無改變,不禁懷疑努力是否真能換來改變
心情似乎是死灰般等著放棄

6/22(四)公司的活動,雖然心中無奈並迷失方向
還是在接到天秤男的電話後匆匆早退
雖然也希望參與活動,但心中的期待似乎更甚
或者說,不想讓他感覺被拒,覺得未來的希望渺茫吧
自己可以是死灰,但讓他也成了死灰,我會倉惶無措
溝通,還是被天秤男最後的懊悔說服了

6/23(五)跟好友共餐聊天,因為連她男友都覺得我不對勁
雖然碰面時事情已過,但人真的是需要好友的
平時叫我報怨,最多能做到說笑話般發發表面牢騷
但用餐聊天時,平時悶在心裡的無奈卻能慢慢清晰
雖然內容談的都是無奈,聊完後兩人心知肚明卻沒說出口的
是我對天秤男的依戀
所以,也不需要多說了,暫時我還是離不開的
嘗試著轉換心情吧,畢竟我還沒煩腦擔心對方的真誠

漸漸清晰之後的今天,我懷著感激的心
寫下迷茫的昨天,期待笑顏逐開的明天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