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06, 2005

沒了退路

前幾週為了不懂體貼的木頭鬧彆扭,
卻沒有得到安慰反而生氣,
回家後不想彆扭的氣氛延續,寄了簡訊想解釋
卻莫名的寫了不中聽的內容,按下傳送就後悔了

電話來了,不知該做何解釋
生氣了,語意冷冷的要我隨意去
傷心了,大聲要我別讓他坐雲霄飛車
失望了,問我是不是真的他那麼糟

心裡滿是自責與懊悔,卻什麼都說不出口
抱歉挽回不了畫下的刀痕,最多成了藉口
心涼了一大截,深怕1分鐘成了定局
眼淚和安慰的話也沒了立場,沒了方向

平靜了,對我的態度沒有明顯改變

認清了,知道一切都已變了
有準備了,下一次的他會放手讓我飛
退路沒了,下一次的自己會是孤單的懊悔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